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案例展示
潍坊养生会所隔音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15 15:20:49   
         应客户要求,在该会所内部做吊顶、墙体隔音,隔音层采用西班牙进口TECSOUND隔音材料tecsound 70、tecsound sy70.
       TECSOUND由天然橡胶、高分子聚合物合成,不含金属粉及沥青,直接作用于板材上,其良好的隔声性能,可达到隔声、降噪的效果。TECSOUND高性能的粘弹性,很好的适用于各类结构部件,其密封隔声效果卓越。突破国内市场现有声学材料的单一属性,兼顾「吸声」、「隔声」和「减震」三重功效,并同时达到环保与防火的要求。适用于复杂的声场,比如:物体与建筑结构共振产生的辐射。兼顾吸声和隔声的双重功效,从而使“高频低辐”声源彻底消失。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