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新豪公司组织员工集体出游

 新豪为感谢青岛总部各位同仁的努力工作,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增进员工情感联络,经总经办决议于2013年6月29日公司组织临沂户外集体出游活动。

此次旅游的景点是沂蒙山、地下大峡谷、竹泉村、斗牛影视基地、孟良崮国家级森林公园等五日游。

坐落在沂蒙山区腹地的临沂市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沂蒙山区的政治文化中心。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这里都是著名的革命根据地之一,被誉为两战圣地、红色沂蒙。 游玩在地下大峡谷、竹泉村的绿水青山间,员工不仅最大程度的放松了心情,还开阔了个人胸怀,获得丰富的精神享受。另外,这种团队旅游的形式,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员工之间的合作以及默契程度,非常利于团队和谐。

 

 

1.jpg

 

 

2.jpg

 

 

3.jpg

 

 

4.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