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烟台张裕麒麟包装公司冲压机隔声罩安装

麒麟公司的一次冲床、二次冲床、流水线设备等在生产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噪声,严重干扰到设备操作人员的身心健康,此噪声为高中低频噪声混杂,相较于普通的噪声对操作人员影响更大,因此我公司特邀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勘察。
    经过现场的勘察及分析,我公司采用了从切断传播途径的方式来解决噪声污染的问题,针对现场的实际情况综合分析我们提出解决方案,利用钢板、方管、隔音材料、吸音材料等加工制作隔声罩,隔声量高,效果佳,现已施工完毕,效果客户十分满意。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