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吸音产品 > 纳米吸音板
纳米吸音板

 纳米吸音板采用的基板严格按照出口质量标准,采用300铝型材,加入镁、锰微量元素,经热硬化模压工艺制作而成,最大限度提升底板的伸缩性和强度。表面采用三道优质涂料,干燥固化后,再对板面进行高性能纳米处理,真正起到缩油,易清洁的功能,使板面色彩均匀细腻、柔和亮丽、而且不易划伤变色,是一种新型的复合成型装饰材料。

 

纳米吸音板2.jpg

 

 

产品规格60cm*60cm

 

照片-031.jpg

 

照片-024.jpg

 

 

产品性能:

1. 视觉效果柔和、手感好、强度高、阻燃、耐火,具有极强的耐侯性。

   2.绝缘、隔热性能优良,克服了传统材料隔热性能差的特点。

   3.耐水性好,在潮湿环境中不会出现腐蚀、变形、褪色等不良现象。

   4.吸音效果优良,是一种良好的吸音材料,适用于中高档写字楼、大型会议厅等公共场所。

   5.设计款式和颜色多样,可根据需要灵活组合,张显个性的同时,更能突现美丽优雅的氛围,适合中、高档家装。

   6.使用寿命长,产品性能稳定。

 

(阻燃防火)

 

照片-033.jpg

 

 

(防水耐水)

 

照片-037.jpg

 

 

纳米吸音板与常规装饰材料对比

 

纳米板与常规材料对比.jpg

 

安装方法:

1. 根据同一水平高度装好收边条;

2. 按合适的间距吊装轻钢主龙骨,一般间距为1-1.2米,吊杆间距按轻钢主龙骨的规格分布;

3. 把预装在三角龙骨的吊杆连同三角龙骨紧贴轻钢主龙骨并与轻钢主龙骨成垂直方向扣在轻钢主龙骨下面,三角龙骨间距按板宽规格而定,全部装完后必须调整至水平。

4. 将天花板的两条平行边轻压入三角龙骨的缝中,先在横向和纵向的一边各装一排天花板,然后确定互相垂直,再把其余的天花装上;

5. 方板和方板的拼接,稍加压力就可达到紧凑的效果,纵向与横向的板缝一定要垂直;

 

6. 安装过程中必须佩戴手套,如不慎留下指印或污渍,可立即清洗,清洗后抹干即可。

 

安装图示1.jpg

 

安装图示2.jpg

 

如何选择优质铝扣板?

衡量铝扣板的标准:基材,表面工艺,厚度。

基材:最好的是铝镁合金。铝是一种很软的金属,采用铝镁合金增加扣板的硬度,但不会生锈,又有良好的柔韧性。便宜的扣板为了增加硬度而添加铁,但铁易生锈。更有采用回收铝料进行再加工的铝扣板,铝质很差,纯度很低。

表面工艺:分为覆膜工艺、滚涂工艺、喷涂工艺、氧化工艺

          按耐用性分,氧化工艺的板材最为耐用,喷涂、滚涂次之,覆膜普通。

厚度:覆膜板0.7mm(0.4mm+0.3覆膜),喷涂、滚涂板0.5mm(0.5基材,漆厚可忽略),氧化板0.5mm(0.5mm全底材)。

纳米吸音板为铝镁合金铝扣板,厚度0.5mm,采用喷涂技术,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装饰板材。

细节展示:

 

照片-025.jpg

 

照片-020.jpg

 

 

照片-022.jpg

 

 

照片-023.jpg

 

照片-020.jpg

 

 

照片 019.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