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综合产品 > 减震器
吊式减震器

 吊式减震器,又称减震吊钩,采用优质钢弹簧和丁腈合成橡胶阻尼材料制成,利用橡胶与钢弹簧的反压原理达到隔震降噪效果。产品设计成悬挂式缓冲减震结构,同时具备钢弹簧的高弹性、固有频率低和丁腈合成橡胶阻尼大的特点,能消除钢弹簧所特有的共震时震幅激增的现象,在较宽的干扰频率范围内有相当明显的隔震效果,特别适合悬挂隔离因震动造成的低频固体传声。

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它特有的阻尼橡胶块可以切断声桥的传播,因此,通常用于吊顶隔音使用,同时,悬挂音响设备时也可使用此种减震吊钩。另外,减震吊钩也可作为水泵房等设备机房里面的管道吊杆用,抑制低频声音传播,效果非常显著,广泛应用于空调设备管道、水泵管道、风机、风管、气管等设备的隔离振动。

 

吊式减震器.png

 

 

吊式减震器草图.png

 

规格型号:

 

 

吊式减震器规格.jpg

性能特点:

 结构轻巧坚固,可承受高荷重。

 减震器外框及弹簧采用多层防锈烤漆,并经盐雾试验测试,不易生锈。

 弹簧底座采用了防滑减震垫设计,弹簧不易滑动,同时防止低频噪声产生。

 弹簧采低自然频率值设计,减震效率极高。

 能有效隔绝因震动所引起的低频噪音。

用途:

小型吊挂式空调箱、排送风机。

风机盘管、空调末端。

各类水管吊管。

 

音箱,天花吊顶。

 

 

吊式减震器应用4.jpg

 

 

吊式减震器应用3.jpg

 

吊式减震器应用.jpg吊式减震器应用.jpg

 

 

细节展示:

 

吊式减震器.png

 

照片-045.jpg

 

照片-044.jpg

 

照片-043.jpg

 

照片-042.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