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综合产品 > 隔音门帘
隔音门帘
新豪隔音门帘是真正意义上的隔音门帘,其内部采用西班牙原装进口隔音材料Tecsound70型号隔音处理与吸音系数高的吸音棉通过一定的声学结构构成,其根本意义在于能够真正意义上的隔音。新豪隔音门帘的研发,打破了原有隔音问题中的消防通道无法密封、隔音门窗无法改动从而使之代替的产品,由于内部添加材料为国内最优质的进口隔音材料,其隔音量堪称完美。并且在很多新豪客户中得到广泛的采纳应用,同时能够达到非常好的隔音效果。
内部结构由环保吸音棉+进口隔音材料Tecsound70型号隔音材料+环保吸音棉组成,外部材质可提供PU、帆布、像塑料篷布、棉帆布、pvc三防篷布、毛毡等。
隔音门帘内部结构图:
geyinmenlian (5).jpg
 
geyinmenlian (6).jpg
 
geyinmenlian (7).jpg
 
隔音门帘小样品图:
xiaotu1.jpg
 
xiaotu2.jpg
 
xiaotu3.jpg
隔音门帘工厂生产图片:
geyinmenlian.jpg
 
geyinmenlian (1).jpg
 
geyinmenlian (2).jpg
新豪隔音生产制造的隔音门帘具有高隔音性、隔冷、隔热、隔噪音、净灰尘、防风、防异味、防火、防腐、防静电、防紫外线等多种功能。
应用:
广泛应用于消防通道处、KTV娱乐场所门、窗以及宴会场所的移动隔声屏。
工程案例:
隔音门帘安装后图2.jpg
 
webwxgetmsgimg (2).jpg
隔音门帘发货前:
隔音门帘.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